close
早上醒來一定會哭,真的很討厭,已經持續2個多月了,
養小孩真累人,到底要忍到多久阿,因為這樣我上班遲到,心情不是很好

9/20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直覺反應: 害怕一大早起來還要對付"愛哭的彥綸",
        所以不由自主的跟他說趕快睡, 不要玩了喔! 
       結果他竟然很認真的跟我說:我明天睡醒後, 不哭啦!我就很開心的跟他說:你要記得你說的喔!
         (我心理想,實在是太早熟的小孩了,竟然這樣跟我回嘴)

9/20因為跟妹聊天,他說他兒子<鎮宇>每天都自己穿好衣服,
        整理好書包後,自動到樓下等爸爸媽媽,心理好羨慕喔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也順便跟子宸說了一下

成果發表: 9/21 彥綸真的沒有哭耶,而且還笑咪咪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子宸更神奇了,他竟然真的都作好好的在樓下等我, 效果真是好唷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開心了

ps.希望往後都這樣耶,好棒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94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