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還是一樣興奮的不得了,鬧鐘調好了06:30起床,
早上被敲門聲叫
醒,
我說:鬧鐘都還沒響,
老公說:等鬧鐘想響.車也走了!
嚇了我一跳,竟然已經06:50
了,ㄚ~~怎~這樣???
(因為出發的那天是星期天,我的鬧鐘只設定星期一~五阿)
一邊加快速度,10分鐘搞定,07:00出門,想說可以慢慢騎車,
結果到加工區,竟然07:30了~結果我是A車最慢的,

  第一天行程
4/10 (星期天):
    蘭陽博物館:
這地方主要是介紹宜蘭的自然環境及人文風貌,多樣生態.族群多元
化.藉由典藏.展示教育級觀光悠閒等功能的一座博物館,全方位的整合宜蘭的在地資源.   

當要到達博物館前,領隊請我們看左手邊,會看到龜山島,還真的跟烏龜一樣耶!
之後,指著遠遠前方的一座建築物,問:你們看那像甚麼,就有人說是921地震後倒下的
房子(建築真的很特別~)
蘭陽博物館 www.lym.gow.tw



   
    傳統藝術中心:
這地方很有味道,進到裡面覺得很舒服,這裡的建築物很有古老的味道,裡面感覺起來
很廣闊,這天剛好有藝術表演,如果說要每個點都仔細的逛完的話,那可能要花很多時間......
最後我跟同事慧萍一定要悠閒的來吃一碗包心粉圓阿,我點的是綜合豆花
(老闆另外
把包心粉圓獨力出來),吃的時候我才知道為何老闆要這樣做,
因為我點的是去冰的綜
合豆花(就是冰少一點啦!!)
如果把包心粉圓一起放進去,沒有馬上吃就會變硬,會不
好吃,
這一碗吃起來的感覺很奇妙,因為冰冰熱熱的(同時有冰的跟熱的東西) ~~好吃

**宜蘭 傳統藝術節活動官網www.ncftg.gov.tw

走一下下後就發現這俩可愛的門神





  4/11 星期一:
    馬告生態公園-神木園:
    來到這地方我跟同事是一直深呼吸的,感覺很舒服,空氣吸起來的感覺 :清新.涼爽
.濕濕的很舒服,就像在做森淋浴一般,這裡有百顆千年的檜木且園區內的神木是以歷代的古聖先賢命名的,為何未有這麼大的樹呢?原來是因為這樹中間都是空心的,所以可用的地方不多,哈哈竟是因為這原因才能存活下來~
這地方必須事先預約喔!洽明池山莊.棲蘭山莊預定
來到這裡一定要帶外套/雨具,運氣好的我就遇到下雨,但不會很大啦!

這是到深林中的第一張照片,因為開始飄小雨了,所以變的更霧了










    明池深林遊樂園區:
當天我們住明池山莊,這地方很美,如詩如畫,也許是因為霧霧的關係,
就是如詩如畫
的感覺~很美~讓愛拍照的我們愛死了,但有時候霧氣相當重,
所以拍出來的都會比較
暗喔,所以一直在切換模式,看看可不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.




這邊也有小木屋可以住,感覺蠻棒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歡這種有小島的感覺


在這邊會有薩克時風的伴奏,聽說還有一隻黑天鵝會跟著亨歌呢!它叫阿鹅!!
但忘記拍它了!!








這是楓葉,原來風耶剛長出嫩芽時是紅色,之後變綠色

這張是在明池這邊同事偷偷幫我們拍的,哈哈 我跟慧萍應該還在開心的取景吧!!
很認真喔!!


    4/12 星期二:
    金車威士忌酒廠:這地方對我沒有多大的吸引力,但對於慧萍來說就很棒喔!
因為他愛品酒....,這地方還有伯朗咖啡ㄛ!!









2樓是伯朗咖啡




    三峽老街:我還在想到這裡要做神麼呢?原來主角是牛角麵包ㄛ!!老店??
沒說還真的分不出來喔,但老店就只有賣原味,且沒有買10送一,要用紙盒裝還會而外
跟你收10元~~呵呵~很跩吧,老店牛角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是酥酥脆脆,其他就不多說了......








三峽老街牛角麵包的老店福美軒

  
這三天的行程:
 第一天 07;40am登車高雄出發->新營休息->泰安休息15分->午餐(石碇象園)->
    ->經雪山隧道->13;00蘭陽博物館->15;00傳統藝術中心->晚餐(濱海餐廳) 

  ->住宿(山泉大飯店)

 第二天 06;30am晨喚->07;00早餐時間->07;30登車離開->10;30神木園
    ->午餐(便當)->12;20離開神木園區->15;00明池深林遊樂園區
    ->晚餐->住宿(明池山莊)


 第三天 06;30am晨喚->07;00早餐時間->金車威士忌酒廠
    ->12:00午餐(豪客滿餐廳)->三峽老街->泰安休息->新營休息
    ->返高雄07:30
/*住宿資訊*/
明池山莊有歐式山莊+林間小木屋
參考網站WWW.YEZE.COM.TW  

一日遊行程:
1.台北->國道5號高速公路->宜蘭->台7線->大同鄉->接台7線->棲蘭山莊->神木園
2.桃園->大溪->台7線->復興鄉->巴陵->明池山莊->神木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94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