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(2010.3.12 )  老公說他要到劍湖山去作維護,時間上大概1~2個小時,
所以他想安排到劍湖山玩,我覺得很棒,所以跟他說OK!
結果好累喔!因為我自己先帶他們進去玩,
這一次玩的比較順!
到劍湖山我們一定會玩一種小型的雲霄飛車,它叫"咕咕飛車",很可愛.有點小刺激,
連1歲多的小孩都敢坐, 好好玩 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 最後我們還玩海盜船,彥綸不能坐,因為他未滿120公分,不可以坐,
所以只好子宸跟爸爸一起坐,我在下面一直再觀察老公,發現他臉色發白,哈!哈!哈!
因為彥綸一直哭,我也一直安慰他:你看爸爸都不敢抬頭看,一直低著頭,他一定很怕;
總算停了,子宸竟然說媽媽你再陪我坐一次,
我心裡想, 都長這麼大了應該不怕了, 大膽的跟子宸說: 好! 我陪你坐, 結果我徹底後悔了,
因為我還是很怕,從頭怕到尾都不敢抬頭,子宸倒是很開心,還說要玩,
在海盜船上我還一直擔心子宸會不會掉下去, 但是它卻越蕩越高,我下次不敢坐了,
真的是嚇破膽!! 彥綸事後還一直說:我要多吃點 ,長高才可以作海盜船.....

      但這一次作對一件事:教子宸拍照,拍的還蠻不錯的ㄛ! 很愛幫我們拍,下面很多他的作品喔!

先來一張"愛上總經理"裡的<王子飯店>照片

這個遊戲坐了5次



1點了,好累喔,我很累啦!休息一下,當然也要來一瓶大杯的飲料,這一杯70塊,續杯40塊

來一個比較不刺激的遊戲吧 : 坐摩天倫<一次不夠要繞兩圈,因為還沒忘記海盜船的感覺>





回家

來一張有象徵性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94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