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暑假安排帶孩子去義大世界玩,偏偏一直延期,因為一直遇到颱風天,
8/7號又說有颱風了,心裡想8/8可能去不了,
子宸跟媽媽說:我晚上會跟神明求,明天一定是太陽天,
想不到8/8真的沒下雨,到達義大時只有毛毛雨,
但進到義大完全沒有雨了,真是幸運~
    這裡的遊樂設施大部分是室內的,室外幾乎是大小孩在玩的,
我們就直接殺到室內的玩起,第一關自由落體,子宸彥綸很開心的說要玩,
彥綸一開始玩,我就發現他臉色不對,最後哭了,呵呵~
因為上下的速度比以前坐過的還要快,所以他會怕(他跟我一樣怕高),
第二個是地心探險,這遊戲就像黑暗裡的雲霄飛車啦!
你不知道它要往哪裡轉,且速度也很快,我當然怕,
彥綸出來後他跟媽媽說:我有點怕,他不到120公分,工作人員勉強讓他玩一次,
所以他一開始玩就被嚇2次,好可憐!
    但之後好多都是小小孩可以玩的了,且他也學會判斷哪些他敢玩,
哪些他不敢玩,室內遊戲適合小小孩,室外幾乎是適合大小孩,
到這裡玩一定要130公分,這樣幾乎所有的遊戲都可以玩,(有些還是不行)
120公分還是有很多不能玩,這邊的設施刺激性比較高,玩起來比較過癮,
我個人比較膽小,所以有點怕~
    大致上感覺不錯玩,玩到好累喔~
到這裡必備輕便雨衣,最好還是被一套小孩的衣服,玩水可能會濕,
一直陪小孩玩,所以照片不多,就加減看......

買票後(謝謝好友幫忙購票),要開始玩了喔,但卻找了好久才找到入口


彥綸嚇到了,所以不敢玩,但這真的不恐怖,就像在盪鞦韆一樣


這是彥綸開始有信心的遊戲(他不在抱怨他都不能玩了) ,
這看起來無聊,但卻讓他們玩3次,因為他有一個小坡度,會衝下來,他們覺得很有趣

衝下來後 笑咪咪的,我要再玩一次



 這個遊戲是8字型的旋轉,不會讓人頭暈,速度有點快,但是坐起來的感覺很涼,很不錯


這遊戲是要靠他們腳踩(跟踩腳踏車一樣),這樣車子才會飛起來 ,
彥綸竟然玩了5次,之前玩2個遊戲讓他嚇壞了,這個遊戲卻讓他開始覺得有趣



這是他們玩很久的地方,剛好也很累了,所以大人就在這裡休息,很棒
(玩到6:30我們還特地繞回來再玩第2次)




划船,可能要出力吧,所以只玩一次,但他們沒說不好玩



這個旋轉遊戲也不會讓人頭暈


這個在最頂樓,我就不敢玩了,因為我怕會摔下去,哈哈 我真的想很多


頂樓的雲霄飛車,椅子會旋轉,再加上速度快,所以老公說:他坐完不舒服,
但子宸卻很開心,所以應該是有年紀的關係喔


接下來是室外的遊戲,但都要130~140公分才能玩耶
有一個坐船的遊戲,要穿雨衣,會從很高的水道衝下來,老公說 : 很好玩,
但因為子宸不夠高,工作人員只通融玩一次


這個坐船的地方建議還是要穿雨衣,鐵定會濕,
且在上方的人還會用水槍打你,真是害我全身濕,昏倒
船上會有4支槍可以噴水,但不好操作,水槍是固定的,
所以不如在圍牆上方打下方的人, 這樣應該更好玩(別人也這樣打我們, 真想扁他們)

已經下午6:40分了,準備回家,所以拍幾張照片,子宸真愛搞怪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94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