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一直都想趁著暑假帶他們去玩玩,所以8/1特地請假帶他們出去玩,
但因為剛好有颱風來,本來預計今天要去義大世界玩的,因為天候不定,
所以當天決定到"六堆客家文化園區"玩,不過當天還是相當熱,
這裡很寬敞,好處是玩的地方都是有遮蔭的,
到這裡玩一定要帶大浴巾,玩沙組,帶一下運動飲料跟巧克力,
玩水過後可以補充一下熱量(當然一定要一套衣服)

  當天進入後,我們就直接到玩水的地方,剛開始他們說不想玩,
我想要到秀秀阿姨家游泳,我不想玩這種的,但我鼓勵他們,
既然來了就玩看看,你們看別的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阿~
所以他們開始加入了,玩到瘋掉了
這個噴水的到下午2:30會先休息,好像到3:00才會再噴水


老大用屁股把水柱堵住,但彥綸的會生氣,因為他喜歡用半蹲的方式讓水柱沖屁股
(難怪中途彥綸說他想上大號,我想是因為他一直讓水柱沖他屁股的關係)

被水噴到,開心的狂奔到媽媽這邊擦臉,好好笑~有夠可愛的

看,玩到多麼瘋狂阿~

另外還有一個遊藝特展 時間到2012/11/25止,裡面有很多小時後的玩具,
可以體驗一下,小孩也很愛玩,當然也有結合現代設備,在裡面我們玩好久,
我已經餓翻了,後悔不是吃飽後再進去


這兩個人在這釣魚,也釣到吵架, 哭........無言以對 (就為了一隻河豚)





玩完特展,接下來又說要玩沙,呵呵,小孩真的都不累


  玩到4點多,最後直接到7-11吃泡麵,他們還一邊說:這泡麵好好吃喔,我們下次再來玩水......




這個地方很適合一日遊,離高雄很近 很不錯的地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94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