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這一次安排的墾丁二日遊,但真的是晴天霹靂耶~禮拜六早上高雄下大雨,看一下氣象屏東也是80%下雨,打電話想取消住宿,老闆說他們那邊下一陣雨後就晴天了,而且當天不能取消,於是我們9:30真的出發到屏東,一路都一直下雨,再仿寮下車帶小孩上廁所,我的衣服褲子都濕了,感覺是越下越兇,又打電話跟民宿老闆說要改期,她又不耐煩的說:就說我們這邊沒有下雨,害我跟老公心情不好,我只跟老闆說:你保證沒下雨就好,因為不想被老闆搞壞我們的玩心情,所以我們不想跟他計較"服務態度差"不能體諒客人的心,到海生館附近果然沒下雨,天氣真的差很大~

    第一站是福安宮,事先沒安排的一站,到這邊先拜拜,當然也在這邊吃午餐,
因為下雨所以剛好可以品嘗到雨來菇,又稱情人的眼淚,(這邊只下著小雨)
還吃吃綠豆蒜,吃鹹鴨蛋,吃皮蛋,還真的不錯吃,鹹鴨蛋不會很鹹;
皮蛋不會有臭味

第二站萬里銅 水到魚行的浮潛,但是老闆說今天不適合下去玩,只能玩潮間帶,也因為天氣不熱,
所以可以帶孩子去研究研究,最後撿一些漂亮的石頭,玩到好累,
決定先到民宿休息一下,到民宿第一件事先泡澡,真舒服,再接再厲




第三站萬里銅沙灘,坐在白色沙灘,望著大海,兩個小伙子在一旁玩沙,
發現白色沙灘有東西在動,原來是寄居蟹,開心的帶小孩去撿(但不可帶回家喔),
他們好開心喔,連續抓了將近10隻,我們就在這裡悠閒的玩到黃昏
(原來這裡有露營區),晚餐是漁業大樓找好吃的,因為是浮淺教練介紹的,
老闆還招待我們一盤菜跟魚皮,還送我2瓶飲料-海燕窩 ,這一餐吃到好撐,
害我沒肚子吃宵夜

就在這沙灘上跟寄居蟹一起玩,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玩沙的玩具

彥綸手上有一隻小小的寄居蟹,很可愛~



    第二天,我們前往浮潛,教練一一的教我們,我學最久,因為我很怕,彥綸學不到
一分鐘竟然說ok了,於是我們出發去餵魚,結果越來越深,會看到一些魚,但子宸卻一直叫教練,說他手酸,他不想去餵魚,教練說服他說忍耐一下,他就只好接受,接下來我又感覺更遠更深,這時候子宸又一直叫叔叔,我手好酸,就這樣我們放棄了,回到岸邊教練還是鼓勵我們去,叫彥綸跟爸爸去,但他卻不願意,哈哈雖然失敗但卻是很棒的經驗,但看到越來越深的感覺,我真的會怕


中午吃巷口的炒麵,好大一碗,料好多又好吃,下次一定還要再吃.
老闆還介紹他她自己做的海燕窩, 還讓我看海燕窩的原料,老闆把海菜洗的好乾淨喔~
喝起來有海菜的味道,滿不錯的一樣飲料~~不貴,2大罐$50元,第一次喝不知道這是一樣好飲料,
後悔買2罐 

    最後行程是海生館,因為民宿{海生海景}有贈送2張票,
在這裡小孩會瘋狂,因為他想買東西,逛玩所有的館,覺得好累





一定要吃一下外國人賣的冰,變60塊了,但也量也變多了





子宸的紀念品 . 彥綸的紀念品


回程又彎去福安宮買鹹鴨蛋跟皮蛋,晚餐吃萬巒豬腳,
很好玩的兩天行程,第一次感覺到別人說墾丁真好玩的感覺,下次還要再來

{水到魚行}的浮潛 (電話:0915117535.0938897317)
    韓教練人真的很好,有耐心的教我們,要去浮潛之前事先跟教練聯絡一下,可以省50元,費用一個人是300,記得要穿泳衣喔,其實裡面也可以不穿啦,因為衣服會溼透喔,帶一下大浴巾,穿拖鞋,這是到墾丁必備的裝備,我們都不知道,遜斃了~~
晚上睡覺時,全家人討論浮潛,子宸說他覺得越來越深他會怕,跟我感覺一樣,我就說我的手很酸,子宸說:對阿我也很酸,怕放掉手後會掉下去,於是我建議下次請教練把我們的手跟救生圈綁在一起,這樣手酸時即使放掉也不用擔心會漂走,這時候彥綸說:不行啦~這樣我怎抓癢阿,好好笑喔,
所以結論是綁左手,綁鬆一點,哈哈 真的很好笑,大家累了,睡著了~

這兩天行程:
  4/21: 1.福安宮(順便解決午餐)
    2.萬里銅 玩潮間帶(由海生館前面那條路一直開就看的到)
    3.萬里銅沙灘(玩沙->記得帶工具,抓寄居蟹)
    4.晚餐(漁業大樓 oo的店)

  4/22: 1.萬里銅的水到魚行 浮潛
    2.海生館
    3.福安宮(買鹹鴨蛋跟皮蛋)
    4.晚餐(萬巒豬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94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