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雖然我們是中班,但在孩子的堅持下我們還是參加了畢業典禮,
(主要是去亂的啦~沒有啦~開玩笑的啦~)



彥綸跳的很認真喔~彥綸是很開心,因為他表演完後,他有小禮物,
但對於哥哥子宸來說,今天是煎熬,活動一直到中午12點才結束,所以他在裡面很不耐煩,
還好結束後,弟弟把遊戲王卡送給哥哥,所以哥哥也很開心~

    這一次發現彥綸不再害羞了,他的動作很大方,且賣力的跳,還問媽媽我說:我手有沒有舉高阿?
我跟他說你跳的很棒,都沒跳錯耶,很棒喔,他害羞的說:真的嗎?有嗎?
彥綸下午回到家看電視竟然累到呼呼大睡,真是可愛~

這是在校生進場跟大家揮揮手

左邊是編舞的宛如老師(氣球旁的那位老師,他也是子宸的老師),
右邊就是彥綸最愛的曉雯老師

下面是他再跳舞期間我幫他拍的,很可愛~ 但錄影,我就不放上來了,因為我不會剪片,呵呵~



結束後,他跟媽媽說我後來發現媽媽在幫我拍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94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